感謝 汪國酒店經紀真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獲一縷春風你酒店工作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酒店打工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酒店兼職你的時候我原想擷取一枚紅葉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讓我怎樣房地產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花你卻給了我銀房屋買賣色的世界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永慶房屋
住商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太平洋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