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肥:明確辦理單位,20分鐘回覆
  【10月31日16時50分】
  記者撥通合肥市“12345”熱線,投訴合肥市蜀山區華陽路攤販占道經營,致使道路不通暢,交通事故多發。 9916號接線員接聽了記者電話,該工作人員認真詢問了華陽路位置、周邊小區、攤販占道等詳細情況,並明確回覆記者,“12345”將聯繫蜀山區城管局處理記者投訴。記者詢問能否得到回覆,該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如果要求回覆,會讓城管局電話回覆。 ”20分鐘後,記者接到蜀山區南七街道綜合執法科賈姓工作人員的電話,稱“城管工作人員一會兒就到現場處置投訴問題”。
  宣城:一撥就通,受理認真
  【10月31日11時12分】
  記者就居住的宣城市思佳花園小區高層水壓不足、水量小及影響太陽能使用問題,用手機撥打了宣城市市長熱線“12345”,電話一撥就通。“您好,歡迎致電宣城市人民政府服務熱線,人工服務請按1,語音留言請按2……”記者按照語音提示按了2之後,馬上響起“您好,6302號話務員為您服務”的語音提醒,話務員認真傾聽了記者以居民身份反映的問題後,又詳細詢問了記者居住的樓號和樓層,答覆說:“向相關部門反映之後,會及時向您反饋。 ”
  淮北:回答相關事宜,提供咨詢號碼
  【10月31日11時35分】記者撥打淮北市“12345”市長熱線,電話很快接通。記者以普通市民身份向工作人員詢問,淮北火車站新站房何時啟用。該工作人員表示,淮北火車站改擴建工程是該市的重點工程,目前正在加速推進,“具體何時投入使用還不清楚”。隨即,該工作人員為記者提供了另外一個電話號碼(市政府值班室電話3198415),讓記者撥打該電話詢問火車新站建設使用的詳細情況。
  蚌埠:4次才撥通,服務態度好
  【10月31日10時39分、10時53分、11時20分、15時31分】
  10時39分、10時53分,記者兩次撥打蚌埠市“12345”市長熱線,均占線。 11時20分,記者再次撥打,呼叫等待了1分鐘後,電話中傳來電腦語音提示:“您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15時31分,記者又一次撥打“12345”,這次一撥就通了。記者向工作人員咨詢關於異地醫療保險報銷事宜,該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十分好,迅速將負責醫療保險辦理業務的蚌埠市醫保結算中心電話告知記者,並耐心地重覆了兩遍。
  淮南:及時交辦,舉一反三
  【11月1日10時許】
  記者撥打淮南市“12345”市長熱線,反映市區淮河大道與朝陽路交叉口附近,非機動車輛占據盲道。“12345”市長熱線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會立即告知市容管理部門解決記者反映的問題,請市容管理部門瞭解具體情況,組織工作人員去現場解決盲道被占問題。工作人員還表示,“12345”後期還將聯繫協調城市建設部門,就城市盲道設計的合理性進行研究,併在以後的城市改造和建設中多聽取專家和群眾意見,讓城市盲道更加科學化、人性化。(記者 朱勝利 張敬波丁賢飛 豐靜 見習記者 柳文)  (原標題:撥“熱線”探冷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