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小華報道)“十八屆三中全會通過的決議,科學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明確了改革的方向,開啟了新的改革窗口。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將按照中央和兵團黨委的要求進一步推進連隊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為團場‘三化’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12月17日上午,這是記者在七十五團六連看到,該連黨支部正在組織連隊幹部職工學習的一個場面,也是該團貼近實際掀起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一個縮影。
  連日來,七十五團黨委將年終開展的團場黨委領導班子述職述廉、謀劃明年工作結合、轉變幹部作風年與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有機結合,採取多項舉措,突顯學習實效,著力打造一支“黨性強、作風強、業務強、工作標桿高”的模範部門和過硬隊伍。
  組織幹部帶頭學。該團黨委召開專門會議,由團領導親自帶頭學習,該團16個基層單位全體人員共同學習了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結合該團的實際情況,總結了過去的好經驗、好做法、好傳統,查找存在的問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思路。
  深入基層實踐學。搞好結合,學以致用,把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成果及時轉化為工作的思路和對策,該團以轉變幹部作風年建設為契機,組織開展“學精神、見行動、破難題、求實效”下基層集中攻堅活動,要求全團黨員幹部全員參與,全力以赴,把心思放在破難攻堅上,把精力用在為群眾解決困難上,科學擺佈力連統籌安排時間,一線工作常態化,積極主動深入連隊,深入職工群眾,推行民情現場研判制度,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問策於民,真誠傾聽群眾呼聲,真實反映職工群眾願望,真情關心職工群眾疾苦,用實實在在行動來提升職工群眾對基層組織的滿意率,確保團場的和諧穩定。
  據悉,該團還將利用廣播、電視等媒體,開辦專題節默對十八屆三中全會進行集中宣傳,同時要求15個基層單位通過座談會、討論會、學習會等多種形式進行集中學習,讓全團幹部認真撰寫讀書筆記與心得體會,逐字逐句解讀,熟記在心,並以此學習活動為契機,振奮精神狀態、提高工作標準、改進工作作風、狠抓工作落實,確保圓滿完成年度各項工作任務。  (原標題:七十五團貼近實際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