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中國外交部網站消息,1月15日,中國在老撾留學生會在老撾國立大學舉行建築設計2014年在老中國留學生春節聯歡晚會。中國駐老撾大使關華兵,老撾教育與體育部副部長、老中友協副主席李杜,老撾國立大學副校長宋熹、老中友協秘書長西昆、在老中資企業代表、中老新聞媒體、老撾國立大學師生1000餘人出席活動。
  受關華兵大使委托,駐老撾使館政治處負責人在晚會上致辭,希望同學們永葆奮發進取之心,永懷感恩報國之志,刻苦學習、努力拼搏,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和自己個人的夢想,為中老友好世代傳承作出努支票貼現力和貢獻。
  老撾國立大學副校長宋熹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老中建交53周年,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老撾國立大學與在老中國留學生共同舉辦聯歡婚禮顧問推薦晚會,希望中國留學生不斷刻苦學習,團結友愛,在老撾生活幸福,並祝老中友誼萬古長青。
  整場晚會歡歌笑語,高潮迭起,精彩紛呈。學生們自導自演的苗族舞蹈、古典舞曲、壯鄉歌舞等博得觀眾陣陣喝彩。特別是柔中帶剛的中國太極、奇幻絕妙的變臉表演,更是展示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引得在場觀眾連連喝彩。老撾國立大學孔子學院和教育系的老撾學生,以及在國大學習的柬埔寨等國留學生也表演了富有本國特色的精彩節目。  (原標題:老撾中化療飲食國留學生舉行春節聯歡 中使館冀傳承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