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張會清)20日晚,省長李學勇在省政府會見了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部長艾德·法斯特等客人。
  李學勇說,近年來,在中加戰略伙伴關係不斷發展的大背景下,江蘇與加拿大經貿合作日益緊密,加拿大已成為江蘇重要的貿易伙伴。當前,國內外宏觀環境嚴峻複雜,江蘇經濟要在轉型升級中實現平穩健康發展,動力在於深化改革,堅持創新,對外開放。在既有合作成果基礎上,李學勇建議,深化經貿合作,增加雙邊貿易和雙向投資,歡迎更多的加拿大企業來江蘇投資,也支持更多的江蘇企業去加拿大投資。加強戰略性新興產業合作,利用加拿大先進的技術和工藝水平,擴大雙方在環保、醫葯等產業的合作。拓展合作空間,推動雙方在人文、教育、衛生健康、旅游、環保及城市規劃和建設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利用已有的友好省合作機制和已建立的友好城市關係,推動江蘇省與加拿大地方政府間的合作。
  艾德·法斯特贊同李學勇關於深化雙方教育、環保和貿易合作的建議。他說,隨我訪問的貿易代表團中的一些企業掌握了尖端的環保技術並與中方企業達成了合作意向。經貿是雙方關係的關鍵點,加拿大有豐富的液化天然氣和優質農產品,希望有機會出口到江蘇市場。
  加拿大駐滬總領事尚銳愷,省政府秘書長張敬華參加會見。  (原標題:李學勇會見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