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趙環報道)記者從新疆巴州農業局瞭解到,庫爾勒市加強標準化生產和“三品一標”工作。目前,全市1萬畝蔬菜基地獲得自治區農業廳無公害蔬菜基地認證,20個蔬菜品種得到自治區農業廳和國家農業部無公害農產品的認證,3個香梨產品獲得無公害認證,7個綠色農產品得到認證,2個有機農產品得到認證,無公害產品、綠色食品、有機食品認證和地理標誌登記保護任務完成率100%。
  同時,庫爾勒市完成了庫爾勒香梨標準體系和庫爾勒市無公害蔬菜標準體系的編製工作,積極推行標準化生產,對全市2336座溫室進行了登記造冊,在溫室種植戶中發放了生產記錄手冊,落實了對農業投入品使用情況的等級。2014年,又組織農民專業合作社和農業企業申報了3個無公害農產品、3個綠色食品和1個有機食品,對無公害農產品、綠色食品、有機食品和地理標誌獲證企業以及市場、超市貼標情況進行檢查,糾正企業在綠色食品包裝和企業信息碼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萬畝蔬菜基地獲區級無公害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