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都信了,早上起來就挨屋(每個屋子)翻。”
  A06版
  1月1日晚,久未露面的趙本山現身沈陽劉老根大舞臺,首度回應被抓傳聞,並調侃了“20噸黃金”:“我自己都信了,早上起來就挨屋(每個屋子)翻。”
  1日22時多,網友“旅行家-殷水明”發微博稱:“今天趙本山出來了!趙本山上臺(沈陽劉老根大舞臺)親自闢謠,幽默地說,都說我家裡藏了二十噸黃金,我早上起來到處找,咋找來找去,沒找著來?話語幽默生動。然後他又演出了兩個節目,還唱了一首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掌聲此起彼伏。”
  隨後,趙本山的徒弟程野轉發了這位網友的微博,並留言,“歡迎您常來,驚喜不斷!”2日凌晨1時40分左右,程野又發佈一條視頻,內容是趙本山登臺實況,並稱:“2015年第一天,師父上臺演出,觀眾非常開心!祝福大家天天開心!新年快樂!”在視頻中,趙本山上來就說:“是不是以為看不著我了?”然後自我調侃“20噸黃金”的傳聞。隨後祝福臺下觀眾,並開始互動:“不管哪來的,都是家人。沒事的,放心吧。有那麼多黃金拉來都分了。”然後準備表演京胡《夜深沉》。
  2014年年底,在網上無釐頭地傳出“趙本山被抓,自殺未遂,家中查出黃金40000斤,合20噸,摺合人民幣40億元”。此後,趙本山徒弟大鵬發微博稱:“我就問一句:咱國家法律管不管造謠?!”疑似回應關於趙本山被抓的傳言。另外,趙本山弟子宋曉峰也轉發微博,並稱“造謠可恥,會有報應”。而40000斤黃金的傳言據說其實是出自電影《智取威虎山》,與趙本山無關。也有媒體稱趙本山前幾天人在上海,並參與了老朋友崔永元新節目的錄製。 (綜合)
  (原標題:本山現身侃“20噸黃金”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