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時尚黑色普普風格防潑水媽媽包.媽媽袋.手工包包~彌月送禮讚喔!小款 超Q的?土地買賣滮u製作媽媽 婚禮顧問包喔 不同的地方是此款為 小型辦公室防潑水布料製作的喔 此款布料類似 LeSportsac 結婚西裝包包的防潑水質料喔 本身是一個寶寶的媽咪深覺一般的包包 辦公室出租 不是太小就是口袋不夠多 所以就作了這款媽媽包喔 這款包包大小帶寶寶出門逛 住商房屋街吃飯使用剛剛好喔 不論寶寶的衣服和小被被.濕紙巾.尿布等等都可以放喔 這款不只可以當做媽媽 室內設計包更可以當做小孩子的補習包 和水水們的逛街包喔 手提把長約 63公分所以可肩背 裡面口袋很多可以讓妳放置 情趣用品重要的物品喔! 包包內裡和外層都是防潑水布料讓您帶出門或帶去化妝間 都不怕弄濕喔 (內裡為黑色防潑水布料) 這款很特別的 買屋是如照片內有車一個可拆式鑰匙扣 讓您可以勾鑰匙或是安撫奶嘴喔 出門在外再也不用為了找鑰匙和奶嘴而撈半天囉! 以下是同款包的裝物範例照喔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