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歌 情人之間最甜蜜的一種方式,就是有一首屬於彼此之間心靈契合的歌,不用言語,一聽就感動!不論在 情趣用品哪裡、不論是否在一起,只要聽到這首歌,心?借貸云滷狐吤u有自己知道! 這是我倆的歌 ~ 伍佰的「與 烤肉妳到永久」 風兒輕輕的吹,雨也綿綿下個不停, 望著走過的腳 裝潢印,有崎嶇有平靜, 看著妳的眼睛,我最熟悉的表情, 一路上有妳,因為有了妳,人生旅?東森房屋{不再冷清! 迎著風,迎向遠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艱難,也有那解脫,都走得從容, 因為妳是我 西裝外套,生命中的所有,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陪妳到永久! 花兒開在雨中,雨水濺濕妳的眼眸, 怕我說得太晚,讓妳如此的 宜蘭民宿承擔, 面對歲月的河,對妳已經無法割捨, 我是愛著妳,深深愛著妳,一首屬於我倆的歌! 迎著風,迎向遠方的天空, 路上 買屋網也有艱難,也有那解脫,都走得從容, 因為妳是我,生命中的所有,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陪妳到永久! 迎著風,迎向遠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艱 保濕面膜難,也有那解脫,都走得從容, 生命有了妳,我已經無所求, 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陪妳到永久, 將我的心放在妳手中,陪妳到永久, 整個的心放在妳手中,與妳到永久!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