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心放鬆DIY 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壓力大,身心難得放鬆,而能否放鬆身心是健康快樂與否的重要因素。 一個人身體沒能放鬆,大部份是由於心情不平靜,心不靜則身不鬆,身不鬆造成心?住商房屋韝ㄞ鈶R。鬆和靜互為因果,互相影響,因此要放鬆必須先要入靜,要入靜則要先使心情安靜、平靜、寧靜,如此身心自然得到放 烤肉鬆。 在此介紹一些適合繁忙的現代人,可藉以放鬆心情、抒解壓力、消除疲勞的方法:一、盪氣法: 在任何時間、地點、場合,以任何姿勢?買房子ㄔi練功。全身放輕鬆、排除雜念,心裡默唸「左」、「右」,不需要和呼吸配合,默唸「左」時,同時「內視」左手手心 (勞宮穴),默唸「右」時,同時內視右手手?西裝腄C內視就是閉著眼睛看,也就是輪流「想」、「意守」左右手心。這樣做一會兒,手心會有麻、熱、脹、癢、冷等感覺,甚至可感到一股氣流在左右手心間來回振盪,並從手心循 燒烤手臂往上滲透。這時,精神愉悅、身體舒鬆,疲勞和不適逐漸緩解消失。 二、踏氣法:   練功時,心裡默唸「左、右」,默唸「左」時,內視或意守左手手心和左腳腳心(湧泉穴),默唸「右」 室內設計時,內視或意守右手手心和右腳腳心,然後再想像雙腳好像踩在小翹翹板上,默唸「左」時,左低右高,默唸「右」時,右低左高,效果會更好,但只能心動而腳不動,這樣做一會兒,全身會輕飄飄或有充氣的膨脹感 酒店兼職,全身自然放鬆,有時練功時不自覺就進入夢鄉了。  三、揉氣法: 在安靜的環境中,避免受到打擾驚嚇,端坐於高低適合自己體位的椅上(身體和大腿成九十度,大腿和小腿成九十度),雙手手心向下平放在膝蓋上,含胸拔背、全 房屋買賣身放鬆,閉眼,以最慢的速度將雙手手心慢慢抬起,至臂、肘成九十度時,再慢慢將手心翻轉成雙手手心相對,然後兩手慢慢向內靠攏(會有阻力感),在雙手將要合攏時,再將雙手手心慢慢向外分開,這時會感到雙手手心之間有一股吸力,雙手分開至?酒肉朋友P肩同寬時,再重新向內合攏,如此一開一闔,雙手手心會產生麻熱脹的感覺,並逐漸蔓延到全身,這個方法對身心協調有很大的幫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