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自行車銷量 雙創新高 更新日期:2008/06/04 07:20 記者黃兆璽台北報導 油價漲,台灣汽車五月銷售較去年同期衰退百分之二十九點六,但機車和自行車銷售卻雙雙創?吳哥窟U新高,五月份機車市場較去年同期成長三成,今年累計銷售突破卅二萬輛,創十年來新高;自行車創下二 西裝外套十年來單月新高,油價 走高使得許多上班族紛紛改騎機車通勤,短程交通則利用自行車。 全球捨四輪、換兩輪的風潮方?賣房子野憐耤A台灣今年以來機車銷售成長出現近年少有的四十五度角成長,各機車大廠一致表示,騎機車的人變多了。 TVBS新聞部副理兼主播何啟?面膜t,最近改騎機車通勤。他表示現在把汽車擺在車庫,因為騎機車不僅省錢,機動性更強,現在五期環保的噴射車款,降低廢氣排放,騎車是省錢節能的好方法。 西裝外套 從機車廠提供的案例,在中南部,上班族改騎機車的人口增加速度更快。在高雄,鳳山國中老師陳世明,就捨汽車,每天騎單車或是機車,從高雄市榮總 附近的住家前往鳳山,每 票貼個月可省兩、三千元油錢;原本開車通勤的鳳山一家診所陳醫師,現在也改用機車代步,省去不少停車費;南科的奇美電子工程師吳敬聰,原本每天從高雄開車到台南南科上班,現在也有一半時間 房地產以摩托車代步。 根據監理站的掛牌數字顯示,今年五月機車整體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廿九點二二,其中山葉YAMAHA較去年五月成長百分之五十點四九,Suzuki台鈴機車則以「Address125」單一噴射車款成長兩?宜蘭民宿興怓陞i觀,原本就屬銷售冠軍的光陽機車,也有百分之廿四點零五的成長。 機車銷售創新高,自行車五月市場也創下二十年單月新高,單是捷安特五月銷售達到三萬三千輛,該公司總經理何友仁以倉庫空蕩蕩形容市場熱銷 關鍵字廣告的狀況,今年五月銷售,相較去年五月成長百分之一百六十五。 美利達經理詹馥旗也表示創下二十年新高,單月營收突破一億元,月銷售達一萬台,便於上班族搭乘公共交通系統隨身攜帶的KHS摺疊車銷售,五月銷售更比較去年成長七倍多,出現缺貨 保濕面膜狀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