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93 青潭觀月情-93 飛狐:就是,我先也想,你(S)讓她先看桃花女——我心裏就想,那烏祖、海祖都來了,先看什麼桃花女啊! S:嗯嗯。 玉青:桃花女反正就變成花瓣兒在那兒撒,然後那個烏祖、海祖就在那兒說,這些丫頭搞這些東西幹什麼! S:哦哦。 玉青: 票貼我說,那挺熱鬧,挺漂亮。她說——意思就是,華而不實。 S:嗯。 玉青:可能也是在說我吧,華而不實? S:嗯。 玉青:然後,好像是……我不知道,反正有一個是紮著黑頭巾的,不知道是哪位,穿著青色的 西裝衣裙站在那兒,拄著拐杖。 S:哦。 玉青:她說你看我老嗎?就這意思。 S:嗯。 玉青:我說不老,然後她好像又顯出一個……稍微年輕點兒的,三十多歲的相,穿著也是……青色的衣服。 S:嗯。 玉青:她的意思就是她當年 烤肉也是風華絕代的意思。 S:嗯。 玉青:她說,嗯……她說——意思就說,媽祖去你(玉青)那兒,就說前兩天的事兒,被你氣跑了。說小丫頭不知道天高地厚,說你(S)還是對我太軟了,說就這麼讓我就輕易地把媽祖給請了。 S:嗯。 玉青:然 東森房屋後媽祖娘娘在旁邊喝茶,笑著,不說話。 S:嗯。 玉青:嗯……然後,烏祖拿一拐杖,好像打我頭來著? S:嗯。 玉青:打我頭來著,說我還不開竅的意思。 S:嗯。 玉青:就那個圖像——我頭??,很硬的那種。冒著光,就好像跟石頭一樣硬。 S:哦。 玉?21世紀房屋仲介C:我說我慢慢地就……我肯定好好修行,慢慢記錄什麼的。 S:嗯。 玉青:她說,以後讓我那些蛇啊什麼的去你那兒築個窩怎麼樣?我說可以啊,我說您要不嫌我那兒廟小您就可以去我那兒。 S:嗯。 玉青:她說那好,她說……還不行!不放心的意思。感覺我那兒還不牢固好像是 開幕活動。 S:嗯。 玉青:說再等等看? S:嗯。 玉青:然後就坐那兒去了。 S:嗯。 玉青:然後另一位就……如果那位是烏祖的話,另一位海祖就……站起來,走到你(S)面前好像——指著我,可能就是說還得那個什麼我,治我還是盯著我?! S:嗯。 玉青:然後……好像天鳳過來了吧。 S:嗯。 591玉青:然後就趕緊就……端茶倒水,就賠罪似的。 S:嗯。 玉青:然後就把她們兩位老人家給攙到那邊兒去了。 S:嗯。 玉青:天鳳還在這兒單膝跪著呢。 S:嗯,起來起來,沒事兒,烏祖、海祖今天來熱鬧來了。 玉青:嗯。天鳳說,說我是橫蹦亂跳的丫頭,她說她為了我受盡了委屈啊。 S:嗯。 玉青 21世紀房屋仲介:雪山夫人前段時間還打了她一頓的! S:嗯。 玉青:她說,反正那個意思就說,說我現在……就是說這兩天她看我在做(功),感覺還是差一點兒。我就問她差在哪兒,就那個意思。 S:嗯。 玉青:嗯……她說,心門開了一條縫,感覺涼風嗖嗖的,還沒見光,還有風了,就那個意思。 S:嗯,有風,嗯。 玉青:我說我會堅持的?膠原蛋白C我說怎麼才能夠把心門打開? S:嗯。 玉青:然後她說,你還問我?!那個意思就是你應該知道,還問我? S:哦。 【杏子評論:看官,如何打開心門?情是敲門磚……不過那個玉青不懂?】 2008-11-15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