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如果癡情是一種罪,那麼,讓我來揹。 如果愛情是一種苦,那麼,由我來嚐。 我甚少談感情事,或許不談,也能在我的?關鍵字廣告d字萬字裡面找到?跡,接著,它緩緩走出。 一個人的一生要用多少時間來談感情,來認真愛,沒有?關鍵字行銷鴘k用文字計算,用海水斗量。 多麼希望用三言兩語就道盡一種感覺,叫做深情,但,我不能。 當,兩個人在一 澎湖民宿起已經無法安慰彼此空虛的靈魂,各分東西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在,另一段時間與空間裡,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我悲觀的想,什?面膜羆邞熒R情叫做永遠,海枯石爛是賦誰之名,天長地久是一座橋,搭進誰與誰的心。 若魚與熊掌皆可齊名,萬里穹蒼越是浩瀚就越是孤單。 總是靜 訂做禮服靜的看著關於愛情失落的部落格,那一字一句的滄桑,一點一滴的淚痕,在夜裡,如此鮮明,常常想伸出手輕輕摸著那女孩的頭,乖,妳別怕,時間會跟著妳走,妳抬起頭勇敢?系統傢俱哄A會走進對的時間,除非世界停止轉動,否則,對的人仍舊站在盡頭等妳。 失戀不是女孩的專利,男孩也會嚐盡失戀的苦果,一杯啤酒一個醉,一張照片一個妳,男孩子放在心裡的隱忍遠遠 吳哥窟超過女孩子,可能他會出去走走,也有可能用盡疲累,在煙消雲散之後找到對的人。 愛情世界沒有奇蹟,只有緣分,上帝看盡人間百態,祂有憐憫之心,不想看見男孩女孩為愛所苦,在對的時間將對方的樣子 情趣用品刻進妳的心,然後,變成守候。 還有一種情感叫做暗戀,老天爺忘了給暗戀這個東西一個罪名,誰愛誰,誰追誰,誰等誰,都沒有罪,想醉的人或許存在優雅的藍與黑。 於是,中文有如萬馬奔騰,英文宛若情歌,日文 網路行銷調皮的嘻笑怒罵,泰文翩然起舞,忘了德文站立在旁邊。 聽聽情歌吧,這樣會讓妳在藍藍的天空下,看遠一點,能夠明白,癡情不是原罪。 http://tw.myblog.yahoo.com/huihuiz-11011991/article?mid=5929&prev=5998&next=5859&l=a&fid= 租房子17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