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EeePC明年巴西設廠 王郁倫、陳文蔚╱台北報導】華碩(2357)EeePC「易PC」昨日正式上市,首日銷售表現搶眼,看好低價電腦商 21世紀房屋仲介機,微軟(Microsoft)趕忙來插花,使得易PC除原Linux版本軟體介面 ARMANI,11月也將推出Windows XP Home版機種。總經理曾鏘聲表示,明年預估銷量超過380萬 面膜台,並將在巴西就地組裝搶吃金磚四國商機。 當紅產品對於EeePC的上市,花旗環球證券看好明年銷售?借貸q可暴增至300~400萬台,昨率先因華碩推出新產品而調高目標價,由130元調高至137元,重申買進評等。 楊應超:華?情趣用品茼?花旗亞太區下游硬體製造產業首席分析師楊應超認為,由於EeePC比廣達準備推出的OLPC更早問世,預期華碩在低價電腦市場可搶得先 會場佈置機。此外,EeePC除透過華碩自有通路銷售外,未來也會透過英特爾參與政府標案,並與電信通路合作。據了解,政府標案部分,華碩已經接獲百萬台定單,明年 ARMANI即可出貨,楊應超認為,華碩EeePC今年銷售約30萬至40萬台,明年上看300萬至400萬台。花旗除上調華碩今、明年獲利預估值各5%外,在看好EeePC銷售爆發力下,楊應超也預估明年華 室內設計碩可拿下筆記型電腦市佔率10%。易PC昨正式開賣,看好下一個潛在的10億台商機,除英特爾大力參與,唯恐Linux陣營坐大,微軟昨日也意外宣布參一腳,將針對易PC推出隨機版XP Home作業 票貼系統,而在新興市場政府專案方面則以精簡版「Starter」作業系統搭售,針對100個新興國家銷售。曾鏘聲表示,將依消費者需求提供兩軟體版本易PC,而他預估未來銷售量,Linux與微軟作業系統比重將達1比1。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