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特爾用鼻子推著甘藍前進,最終花了3天時間抵達斯諾登山1085米高的頂峰除了膝蓋、背部、頸部、手腿承受極大的痛楚外,他還要剋服可怕的天氣
  中新網8月4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4日報道,近日,英國一名男子為慈善事業籌款,身體力行登山,但並非靠普通步行籌款,而是五體投地式用鼻子推著甘藍前進,最終花了3天時間抵達斯諾登山1085米高的頂峰。
  報道稱,49歲的克特爾住在西米德蘭茲郡,此前他已先在自己家的花園裡練習用鼻子推動甘藍,並特地選擇體型較大的甘藍,以免卡在石縫裡。除了膝蓋、背部、頸部、手腿承受極大的痛楚外,他還要剋服可怕的天氣。
  報道指出,克特爾表示這次籌款是最奇怪、對體能與心理挑戰最大的一次。  (原標題:英國男子鼻推甘藍籌善款 “爬”千米高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