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抗癌食物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20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樂團五月天19日接受周傑倫隨身碟點名挑戰冰桶,但阿信和怪獸不在臺灣,由瑪莎、石頭和冠佑代表,三人並點名謝金燕、張震及金城武。
  “冰桶挑戰”旨在為“漸凍人”募款,挑戰者可選擇拿起一桶裝滿冰塊的冷水朝自己潑下去,或捐100美元,或兩者外接式硬碟都做,完成後還可指名3名挑戰者。
  香港天王劉德華19日下午欽點周傑倫接棒,周傑倫隨後在唱片公司接受挑戰,他先點名作詞mSATA人方文山、五月天,不料話未說完就被澆頭。“中央社”報道說,周傑倫也會捐新臺幣10萬元給臺灣漸凍人協會。
  19日晚間,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公司在臉書(facebook)上傳視頻,竹北房屋並寫“謝謝話還來不及說完的周傑倫引薦。五月天接棒+捐款,接下來就請姐姐謝金燕、導演張震以及金城武繼續啰。”
  視頻中,瑪莎、石頭和冠佑站在戶外,拍攝時正在下雨。阿信和怪獸因人不在臺灣,未現身,由石頭和冠佑拿著兩人的公仔代替。石頭、冠佑、瑪莎點完名後,齊喊“123”一起淋水完成挑戰。
  此外,五月天主唱阿信還被王力宏點名。
  漸凍人
  漸凍人是一種運動神經萎縮症,又稱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簡稱ALS。它會造成漸進性的神經肌肉萎縮失能,以致吞咽困難、呼吸衰弱,四肢有如被凍住一樣。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五月天完成冰桶挑戰點名金城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