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整體協調整體協調怎麼訓練?我認為是最好的說法是蘇老師 峰珍的回答,傳系統傢俱錄,供分享學習。有人問打拳怎麼訓練協調性 ?可以做哪些方式?如果要訓練系統家具反應力,又可以用哪些方式?蘇老師 峰珍的回答,訓練協調性的方式很多,譬如景觀設計,體操、跳舞、溜冰、游泳等等。在武術方面,可做拳架套路練習、推手練習及散建築設計打練習。訓練協調性是配合肢體,神經反應與動作的節奏、節拍、速度的快慢等等借貸去做適當的調節,使之完整搭稱。 要訓練反應力,可以用哪些方式 ?眼力訓練、票貼眼神訓練。透過練拳,集中眼神目力,目光注視手指,隨著手指靈活移動。觸覺神宿霧經訓練,可經由推手、黐手等訓練,加強神經的靈敏性,以及散打,自由搏擊等訓巴里島練,增強反應能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馬爾地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