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話漫畫
  文/小正 建築設計圖/春鳴
  在接待群眾來訪時,四川省達州市達川區罐子鄉黨委書記羅頌語出驚人,稱“威脅我就是威脅黨”,被達州電視臺播出後又被網友轉發,引發關註。7日晚,達川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發佈辦公室出租消息稱,“不當言論屬實,羅頌已被相關部門停職,接受調查”。(1月8日《成都商報》)
  “威脅我就是威脅黨!”——這名鄉黨委書記好大的口氣!言下之意,我代表的是黨,老百姓不能對我不敬,話里話外,都透著一股不容冒犯的“官威”,怎麼聽都像是他在威脅來訪群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黨的宗旨,也是廣大黨員幹部的職責所在。然而,個別黨員幹部對上級唯唯諾諾、阿諛奉承,對群眾卻高高掛起,毫無體恤之情,顯然已喪失了一名黨員幹部應有的本色。這樣的黨員幹部自稱“代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表黨”,簡直是在給黨抹黑。
  說到底,官員手中的權力是人民所賦予的,理應“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如果變成“群眾急你不急”,甚至還“跟群眾急”,那麼餐飲設備推薦被停職被調查甚至被撤職,都是自找的。
  小汽車借款正  (原標題:誰威脅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gcvzgzckk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